叶柒❀

喻叶韩厨w希厨w剑三er coser√
目前沉迷吸赛无法自拔 晏赛only

【晏赛】咒语一呼喊会实现最美的梦想

*灵感源于赛斯魔法少女表情
*花吐症,融合了七日的梗
*标题和正文依然没什么关系系列
*包甜,不甜不要钱
*有私设
*梗源于生活,OOC属于我

        这天中央庭照常地运转着,晏华也一如往常沉浸在工作中。

        “咳咳咳……”晏华看到掌心那片他刚刚吐出来的花瓣——是桔梗花。

        就算是神之头脑也不能知道此刻发生了什么,正巧被递文件进来的安托涅瓦看见了,“晏华你这是怎么了……要不要去找雷切尔看看?”

        喉头又是一梗的晏华点头,这些花瓣的存在十分打扰了他的工作效率。

        ……

        “……找到了!古籍中记载,花吐症,患病的人会从口中呕吐出花来,化解之法是在七天内和暗恋的人接吻,如果没有成功则会在七天之内死去。”雷切尔思考着,“不过暗恋之人才会有概率得花吐症,晏华你居然有暗恋的对象啧啧啧……”

        “我知道了。”七日之内和暗恋的人接吻吗……首先,他暗恋的到底是谁呢?“今天的工作还有很多内容,我先回去了。”

        ……

        晏华本想撑过这七天,可越来越频繁的花吐甚至让他的荷鲁斯之眼都暂时失去了原本的功能,仿佛是被这花瓣屏蔽了一样。

        虽然失去了荷鲁斯之眼的加成,但晏华仍然紧盯着屏幕专心于工作,突然——

        中央庭一层。
        “这样的赛斯先生真的很可爱啊,请不要害羞。”阿岚半推着赛斯走进了中央庭的大门。

        “等一下啊!魔法少女拒绝!女装也就算了,还有这个法杖也太羞耻了吧!”赛斯奋力挣扎道。

        光荣女仆一边按住赛斯一边符合道:“是啊是啊!没想到赛斯也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嘛。今天研究所人手不够真滴很困扰,多亏了阿岚你想出这个办法。”

        “其他女神器使呢——”赛斯哀嚎道,“阿岚也就算了为什么拉上我啊!”

        “我们也找了很多女神器使,但是他们好像都有任务在身的样子,只能麻烦赛斯先生你了。赛斯先生不也说了吗,美女的要求不能拒绝哦~”安和阿岚齐力把赛斯推上了楼梯。

        “等等你们这是要去哪!”赛斯扒着扶手誓死抵抗,“我只是一个柔弱的辅助啊啊啊啊——”

        “赛斯先生请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我们只是需要拿到晏华桑的巡查手令……”

       赛斯一听见晏华,扒在扶手上的手抓得更紧了,“别别别!找晏华的话也没必要三个人都去吧,我留在下面就可以了!”

        “不行哦,如果放任赛斯先生不管,等我们下来赛斯先生一定会跑走的。”

        被戳中真实想法的赛斯尴尬地笑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能,我小叮当一向都很守信用的。”

        “赛斯,你怎么穿成这样了。”

        晏华的声音猛然从背后响起,赛斯努力转动僵硬的脖颈回头——
        “华仔!你听我说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只见话音未落,晏华突然剧烈咳嗽,吐出了好大一朵桔梗花。

        “诶嘿嘿嘿,华仔你这是得了花吐症?说吧你暗恋的人是哪个小姐姐,我小叮当帮你牵线!”

        晏华沉默了一会儿,对安和阿岚说道:“安,阿岚,研究所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我会安排人手过去的。”

        “那赛斯先生就拜托你了!”安和阿岚异口同声道,说完就飞快离开了中央庭。

        “喂喂——你们好歹要负责到底啊……”赛斯绝望地看着安和阿岚离去的背影,突然间福至心灵,挥舞着手上的法杖,“华仔啊,花吐症七日之内如果化解不了会死的哦,桔梗花的花语是永恒的爱或绝望的爱,看着搭档多年的份上,就让魔法少女小叮当我帮你占卜一下姻缘,让绝望的爱变——”

        晏华凑近这人堵住了赛斯喋喋不休的嘴,好一会儿见到赛斯冒起蒸汽的脸,淡定地擦去嘴角吐出的完整的桔梗花。他有预感,他的花吐症已经治好了。

        赛斯大口呼吸了几口空气,猝不及防喉头一阵甜腻,本能用手捂住嘴,却见到手上一朵绽开的红玫瑰,脸更是红了个彻底,对着晏华一反常态,支支吾吾地说不出半个字。

        “我喜欢你。”

        赛斯还在为自己不争气的表现懊恼,没想到晏华就这样表白了,头脑一热也不知道怎么了就说道:  “哈哈哈哈哈沉醉本大爷爱的魔法之下吧——”

        于是晏华就被赛斯的魔法笼罩了(大雾),于是他就把赛斯抱回办公室了,至于后事……纯洁的我才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呢。

        显然,在经过长达三小时的办公室谈话x后,他们理所当然地在一起了。

——TBC——

短小的一篇。
大概是患上了考前综合症,根本停不下来x只想写更多更多的糖
快夸夸高产的我(不x)
       
       

评论(1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