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柒❀

喻叶韩厨w希厨w剑三er coser√
目前沉迷吸赛无法自拔 晏赛only

【晏赛】交换情书

*超短x
*小甜饼
*有私设
*OOC属于我

        交界都市的情人节如期而至,衬着新年的喜气,中央公园里仿佛溢满了粉红色的泡泡,成为了情侣们的约会圣地。即便是傍晚时分,情侣的热情仍然不减。

        赛斯躲在树荫里,懒洋洋地给腿上的黑猫喂小鱼干。明明是情人节,他却没有可爱的小姐姐陪伴,真是太残念了。

        情人节前夕,安托涅瓦特意提前让他们每人写一封情书,等到情人节当天再交换,以此解决中央庭单身神器使过多问题。

        赛斯在信封里放了一串圣心玫瑰念珠和他的圣器的使用说明。那串念珠这是前几天教会送的礼物,他用幻力让羽蛇权杖加固了下,不知道会不会有安神的效果。

        在中央庭把念珠放进信封里的时候,他看到晏华放的是两张看起来像是高档餐厅邀请函的东西。

        “华仔原来有小姐姐啊……平常还装得跟我们这群单身狗一样,亏我还以为他也是情人节关照对象呢。”

        赛斯撸着手里的猫,仰起头,感受着手下的柔软触感,喃喃自语道,试图忽略心中涌起的酸涩感。

         “话说情人节我为什么老想着华仔啊啊啊……看来我应该去找漂亮的小姐姐了。”

        “滴滴滴——”
        赛斯被口袋里的战术终端响声吓了一跳,连忙找出来查看:“指挥使和安托涅瓦过情人节过得好好的,还要我们这些孤寡神器使出任务,也太残忍了吧……”

        但令他意外的是,战术终端上显示的消息并非来自指挥使,而是本该在和小姐姐约会的晏华。

        “什么嘛原来是华仔,出什么事了要在今天找我,不知道我要去找小姐姐约会吗……”赛斯不解地点开,只见战术终端上来自晏华的私信闪烁着。

        “来中央庭。”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对赛斯发出会心一击。

        华仔突然找他,也不是为了工作上的事,难道是……要结算年终奖金?带着满心的疑惑,赛斯骑着小电驴往中央庭赶去。

        ……

        “华仔?”赛斯刚到中央庭,就看到穿着正装的晏华站在中央庭门口,在等人的样子。

        穿西装的晏华看上去比平时更加挺拔帅气,也更加不近人情了。赛斯在心里默默对比着平常的晏华。

        然而,与穿着西装的晏华格格不入的是,他手上拿着一封粉红色的情书——和指挥使之前让他们写的一模一样的封面,以及……他放在情书里的圣心玫瑰念珠。

        “走吧。”晏华看了赛斯一眼,又自然地拉过他的手。
        “诶等下华仔,我们……这是要去哪?”

       晏华奇怪地看了他一眼,“你不是看到了吗?XXX高级餐厅。”

        赛斯感觉自己的脸上发烫,任由晏华拉着走向他的车。他已经不知道该吐槽晏华原来要约的人是他,还是晏华从指挥使那儿拿到了他的情书。

        不过,结局总是好的不是?

        相信两人会有一个美好的夜晚,以及无数甜蜜的日夜。

——TBC——
对不起我想不出来高档餐厅的名字orz
废柴指挥使我卡在雯梓8了,求大手子告诉我怎么过QAQ
满脑子全是钟老板和百鬼夜行,无心更文x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