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柒❀

喻叶韩厨w希厨w剑三er coser√
目前沉迷吸赛无法自拔 晏赛only

【晏赛】背后灵

*牺牲线注意
*正文与题目没什么关系系列
*大概是HE,小虐怡情
*晏华中心
*OOC,有私设

中央庭的晏华是个没有人情味的只知道工作的机器——这样的传闻在交界都市人尽皆知。

然而,仅有少数人还有印象,从前的晏华还能算是个有喜有悲的正常神器使。

只不过勉强像个人的晏华,在那一天,永远地离开了。
中央城区的利维丽坦,世界级的怪物。

按时间线来说,这么强大的怪物本不应由赛斯——一个辅助来单挑的。但不知哪个环节出了错,利维丽坦出现得远比预料的早上许多。出事的后果,就连晏华都不曾想到过。

利维丽坦的身躯太过庞大,一旦它掀起进入中央城区,那么不仅仅是建筑,将有数以万计的无辜百姓失去生命。

赛斯不愧是晏华也为之称道的可信赖的人。作为一名神器使,更出自于神官的职业操守,他只身一人进入利维丽坦的攻击范围,引开了利维丽坦的攻击。

赛斯一边拼尽全力对抗这名世界级的怪物,一边试图链接战术终端后的晏华。在赛斯希翼的目光中,晏华的影像闪烁了几分钟后,在怪物影响而发生的信号不稳定中消散了。

“神保佑我们能够把中央城区发生的事故传送给中央庭。”赛斯在心里默念道。即使他知道,神只会以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冷眼看着他们;但在这一刻,他由衷希望神能够听到他的祈愿。

远在中央庭的晏华确切地看到了赛斯——平时不正经的他披在身上的洁白的神官服已经沾满了暗红的血液,而总会绑好的小辫子凌乱不堪,以及,从赛斯的镜片上显示出的世界级怪物的身影。

晏华当下坐不住了,不顾巡查力量化值只有1的缺陷,带着珈儿赶往中央城区。

“赶上了!”珈儿喘着气,眼前一亮发现赛斯的被动大钥匙正插在法阵上,一下一下转动着,钥匙的咔哒声仿佛捏紧了他们的血管,重重地敲在他们的心上,“还好还好,我先过去吸引仇恨——”

但利维丽坦接二连三抛来的晶柱让他们无法靠近赛斯。晏华趁着珈儿吸引住利维丽坦大部分火力之时,在赛斯的不远处替他消灭尘鱼和刀骸。

赛斯祈祷的时间马上就要过去,突然,利维丽坦放了个涡旋,而这一旋,却把赛斯钥匙的血量消了个干净。

晏华的荷鲁斯之眼看着赛斯的钥匙倒下,祈祷法阵逐渐黯淡,赛斯的身体渐渐出现。晏华触碰了赛斯的手,冰冷刺骨,他却无能为力。这还是他第一次为赛斯感到无力,但晏华却没想到这一天来得这么快。

他以为他们还可以搭档个三五年,即使最后他们这些神器使终将变为活骸,晏华也相信他和赛斯会在同时死去,可现实就像顽皮的神,在他脸上狠狠地扇了个巴掌。

晏华的身体不受控制地跪了下去,纵然神器使的身体素质再好,也撑不住此刻的心神寂灭。

他们还有未说出口的告白,还有许多瓶未开封的红酒待人品尝,还有数不清的情事要做,还有充满希望的未来。

“晏华桑……”珈儿踌躇着开口道,她刚刚的爆发把利维丽坦暂时驱逐出中央城区了,“我们把赛斯先生带回去吧。”

晏华面无表情地站起,“中央庭的救援到了,走吧。”他向前一步,抱起了赛斯的身体。

“这是……”珈儿看到赛斯身上掉下来什么亮亮的晶体,“不死结晶!”

晏华讽刺地笑了一下,说道:“带上吧。”

回到中央庭的晏华休整了几天后恢复正常工作,却比以往更加不知疲倦,仿佛他所有的感觉都随着赛斯一同离开了。

不眠不休的工作带来的是晏华活骸化的开始。指挥使和安托涅瓦劝过,但又无可奈何,晏华是主动这么做的。
直到完全活骸化降临。

晏华在失去意识前对自己开了枪,便昏迷了。

最终,他等来的不是死亡,而是活着。

雷切尔用赛斯留下的不死结晶救了他。

“真是超越奇迹的奇迹啊,我都没想到不死结晶会和你配型得这么好,晏华你的生命恢复得简直惊人!”雷切尔眼中冒着求知的光。

晏华心里明镜似的,再没有比他更合适赛斯的了,无论是赛斯这个人,还是赛斯留下的东西。

有了前车之鉴,中央庭的神器使们自发地日日监督晏华休息,但令他们意外的是,晏华似乎改好了,再没有像之前那样拼命。

又结束了一天的工作。

晏华抬起头,温柔地看向他身旁的灵体。荷鲁斯之眼能看清楚神器使体内的幻力,因而在使用了不死结晶后,他也能看见自己身旁由幻力铸成的赛斯的影像。

即使是个影像,对晏华来说也是最好的药方。

他失眠,他沉湎于工作。只要有空闲,他便无法克制地不去想赛斯在他面前死去的情景。

明明只要再快一分钟,再快一秒,赛斯就能活下来了……

当黑核全部都被净化后,一切似乎仍在正轨。

最后一天要来了,所有神器使心里都有数。

珈儿的活骸化来得那么理所当然。雯梓,幽桐,薇拉……一个又一个并肩作战的伙伴在逐渐变成活骸。
最后是晏华。

晏华看了一眼身旁闭着眼的赛斯,带着眷恋,义无反顾地迎接死亡。

我们这对搭档果然还是同时死去啊。晏华想到,他是神之头脑,永远不会出错。

下一个轮回,他有一定要说出口的话。

                                              END

————————————————
这篇的更多是对晏华内心视角的描写,尽量控制不太OOC,轻点喷QAQ
下个周目就特别特别甜了!信我!我还是甜党!
马上要市质检啦,冲刺阶段暂缓更新…会不定时诈尸

居然把利维丽坦的名字打错了…尴尬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