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柒❀

喻叶韩厨w希厨w剑三er coser√
目前沉迷吸赛无法自拔 晏赛only

【晏赛】晏总裁和他的地下情人

*娱乐圈paro
*总裁晏X明星赛
*小甜饼
*OOC,有私设

中央庭集团总裁晏华,男,27岁,年轻有为,无不良嗜好,爱好工作,技术扛把子,常穿一件浅蓝色衬衫配米黄色工作服,外搭风衣,严肃腹黑,商场上的狙击手,传说中的荷鲁斯之眼,人称神之头脑,理性主义的代言人。

你打死也想不到有一天他会在工作时间看娱乐新闻。

[震惊!影帝赛斯地下恋情曝光!]
[不转不是七都人!国民老公出柜对象居然是……]
[当影帝与国民老公恋情公开!背后是否另有隐情!]

网友们大多是祝福的,但也有些在评论区底下谩骂、恶意诋毁的,甚至还有笃定他们有不正当关系的。

外界的舆论对晏华没有太多影响,过多的非议却会让赛斯的星途蒙尘,更何况赛斯正处于公开恋爱关系的节骨眼儿。

晏华忍不住皱眉,思索着如何将舆论引向好的方面。

“华仔~”赛斯像只无骨又柔软的猫,滑进晏华的办公室。

晏华为他倒了杯茶水,“赛斯,你怎么来了?”

“嘿嘿,我说中央庭总裁家属来送温暖,前台小姐姐就让我上来啦。 ”赛斯宝蓝色的眼睛闪着光,“华仔!现在有空不!”

赛斯变戏法似的拿出两张电影票道:“前几天赶完通告省下不少时间,最近太忙了这几个月我们都没好好约会过。我在网上找了部电影,网评还不错,就看你有没有时间啦。”

“当然。”晏华第一次忽略了桌面上的文件,“工作上的事有下属(指挥使)处理。”打扰人谈恋爱会被驴踢的,就算是工作也一样。

“好咧!”赛斯画风一转,心虚地问道,“那……你能不能不追究前天我偷喝你红酒啊?”

“……下不为例,不过你得支付代价。”晏华破天荒露出笑容,怎么看都觉得渗人。

“没问题没问题!”赛斯连忙答道。他们也确实很久没做了。

“走吧。”晏华打量了下赛斯,“你如果就这么走出去,我们百分百会被认出来。”

“我早就准备好了。”赛斯带上墨镜和鸭舌帽,也为晏华戴上帽子,牵起他的手。

……

从中央庭到中央城区的路程不算远,驱车便可到达,倒是要去中央城区的电影院只能步行。

这还是两人第一次十指相扣走在街上。

晏华工作忙,赛斯工作更忙。以晏华这个宅男属性,赛斯是不让他去探班的。即使他们早就确定了关系,一年到头也见不了几面。就算是有闲暇时间约会,也说不了几句话就到了床上。

晏华居然在那方面也很厉害。赛斯忍不住红了脸。

旁边的晏华一看赛斯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左右看了下监控,便吻上了赛斯。

“唔唔……哈,华仔。”赛斯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他凝视着晏华为他温柔下来的脸,不由痴迷得道,“我爱你。”

晏华放过他,“我也爱你。”

真甜呐……赛斯想到,今年份的蜂蜜小饼干怎么都给他吃了呢?

就像赛斯选的电影一样甜。

《永远的7日之都》,指挥使在经历了数个轮回后终于救出了安托涅瓦,拯救了世界,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赛斯挑了个情侣座,周围没什么人。他望了望四周,悄悄地凑近晏华的耳边,笑着道:“华仔,他们都说你是我金主,要不要尽一下金主的义务?”

晏华抬起手揉了把赛斯柔顺的头发,右手从兜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拿着。”

“这是什么?”赛斯疑惑地接过来打开,一看居然是闪闪发亮的戒指,“我……我可以把他理解为求婚戒指吗?”

晏华轻咳了一声,“我早就订好了航班,材料和行李也准备好了,就差一个你。”

要不是处在电影院,赛斯现在就想大笑三声,“快说!华仔你什么时候偷量了我的尺寸?”

“半年前,你被做晕过去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哈华仔居然会趁我睡着做这种事情!”赛斯笑得腰软,倒在晏华身上,“那,航班是什么时候的?”
“今晚十一点。”

啊啊不愧是华仔,连他会去找晏华约会都想到了。自家恋人这么懂自己,他这是被一年份的蜂蜜小饼干砸到了吗?

……

于是第二天下午,赛斯又一次上了热搜。原因是他在微博晒了一张图,他和晏华两手相握,手上戴着同款戒指,还有一同附上的文字:结婚了!

为这条微博更添热度的是,从不发私人微博的晏华竟然转发了,并道:我的荣幸。

他们,无惧风雨。
————————
其实有bug,别问我戴着鸭舌帽怎么接吻,假装晏华摘下来了xxxx
市质检结束啦!回来更了篇小短篇!原本构思得更甜一点,可惜笔力有限QAQ
开头是考前写好的,后面是考后接的,画风大概有点变化orz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