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柒❀

喻叶韩厨w希厨w剑三er coser√
目前沉迷吸赛无法自拔 晏赛only

【晏赛】酒后吐真言

*甜甜甜!我想吃糖!
*这是一辆开往幼儿园的车
*标题依然和正文没什么关系系列
*逻辑已死,看文请别过脑QAQ
*有私设
*OOC属于我

        在指挥使和一众神器使的努力下,黑核被全部收集和净化了,希罗已经不足以构成威胁,中央庭也不能免俗地举办了场庆功宴。

        爱廖莎意想不到地能喝,已经灌了好几瓶下去仍不见异样,正在给众神器使展示牌技。指挥使和安托涅瓦也心情愉悦地与晏华讨论中央庭的发展方向。

        然而晏华猝不及防,就被一个浑身酒气的皮皮赛蒙住了双眼,“华仔猜猜我是谁~猜对了有奖励哦~”

        对面的指挥使和安托涅瓦偷偷笑起来,晏华皱了皱眉,把挂在身上的赛斯扒下来搂在怀里,“你喝了多少酒这个月奖金就扣多少。”
        赛斯眨了眨眼睛,抱住晏华蹭了几下,软软地求道:“别嘛华仔~再扣奖金我这个月可就没有指望了~”

        晏华按住某个在怀里蹭来蹭去的皮系男子:“安分点。”
        本以为赛斯会就这样安静下来,没想到赛斯在安静了一会儿后直接亲了过来,“啵”的一声震惊全场。

        指挥使斟酌了会儿开口道:“那什么……我们都理解的,晏华你要不先把赛斯带回去吧,我和安托涅瓦会处理好的。”边说着边自以为隐秘地对晏华示意,不就是爱人欲求不满了嘛,他懂的。

        不止指挥使,就连安托涅瓦、雯梓等人也对晏华点头示意。

        “……那就麻烦你们了。”晏华把怀里喝得不知今夕何夕的人抱了起来,径直离开了,徒留下大厅里一群快把眼珠子掉出来的神器使。

        “没想到晏华和赛斯是这种关系啊……”
        “刚刚晏华公主抱了吧!神之头脑晏华原来也会……”

        ……

        晏华一路公主抱着赛斯到了他的房间,这期间赛斯不断骚扰他,不光是在他脖颈处瞎蹭,甚至还在他身上摸来摸去。幸好此刻夜已深,除了他们这些劳心劳力的神器使,没人敢在深夜出门,也就没人看到他们暧昧的姿势,不然第二天报纸的头条肯定得是他们。

        晏华把赛斯扔在床上,留了杯温水先去洗澡,积满了一天的疲惫确实需要放松一下。

         然而晏华没想到,他刚踏出浴室门就被赛斯熊抱住了,堪比皮皮虾的赛斯尤嫌今晚不够皮,竟直接咬上他的耳垂,还在他的耳边不断轻吟。

        晏华淡定地把赛斯掰开,重新将赛斯按到床上,努力按耐自己的欲望。赛斯茫然地看着他,很是安静了一会儿,就在晏华以为赛斯就要这样睡着的时候,赛斯突然靠近了他,又是一吻。

        ……(醉酒不得驾驶,以下省略3000字)

        宿醉的头疼让赛斯感觉自己仿佛躺在雾里,不过……这浑身的酸痛,特别是他的老腰是怎么回事?还有他后面有一种被使用过度的感觉……

        赛斯掀开被单,果不其然看到一副被疼爱过后满身爱痕的身体。

        “等等这是怎么回事!我不是调戏了下华仔嘛,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
         赛斯拍了拍喝断片的脑袋,“以后不能再这么喝了。这里不晏华家嘛,原来是华仔……”

        等等!赛斯一个激灵,什么?晏华?那不就是说……

        熟悉的脚步声接近了,赛斯抬起头,骤然对上晏华的双眼,瞬间什么也说不出来。他瞥见晏华身上的吻痕和抓痕,那不就是他昨晚弄出来的嘛。呵呵,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被上了嘛,他是男的不用在意这些。

        ……才怪!

        赛斯接过晏华递过来的温水,还没喝了几口就听到晏华说:“我们上了交界都市日报。”

        赛斯差点一口水没喷出来,“咳咳,华仔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哈哈哈哈哈——”

        “你自己看吧。”
        赛斯拿起报纸,映入眼帘的赫然是几个大字:震惊!中央庭神之头脑公然出柜!以及附赠的高清大图——这不就是昨晚庆功宴上的他们嘛!原来是某个神器使!肯定是艾露比干的!

        “我们现在是被出柜了。”晏华平静地说道,“所以。”他停顿了下,赛斯仔细观察着晏华的表情,感觉下一秒他要说出什么不得了的话。
        “所以,我们在一起吧。”

        赛斯听到这种类似渣攻的言语,忍不住在心里笑开花,面上却不显:“哈哈哈哈哈哈——刚刚风太大我没听清,没关系这只是一场意外我知道的那我先走了——”

        赛斯光速穿好衣服头也不会回地跑出了晏华家。

        ……

        当晏华找到赛斯时,这位人形猫爬架正坐在中央公园的长椅上喂猫,意外的可爱。

        “昨天到底是什么操作……以后再也不喝酒了!”赛斯小声嘟囔着。

        “这可是你说的。”晏华的声音从背后响起,赛斯一惊,身上的猫纷纷跑走了。
        “华仔啊,你看你一来就把我的猫给吓走了,你说怎么赔偿——唔!”

        赛斯轻轻拍了拍晏华示意他要说话,晏华含住他的下唇好一会儿才放开,道:“我已经在中央庭办好了手续,你现在是我的合法伴侣了。”

        什么合法的伴侣手续不需要他到场?不用说就知道是晏华开绿灯了。不过……赛斯红着脸,“强买强卖是不合理的行为,华仔你这样是很难追到人的。”

        “你知道就好。”晏华意味深长地看着他。
        “华仔什么时候这么会撩了……但是我还没有答应你啊!”
        “你昨晚答应的。”
        “……酒后胡言做不得数的!”赛斯急了,他该不会醉酒而对晏华说了什么吧!
        “酒后吐真言。你不答应就算了,我这就回去把手续销毁。”
        “啊哈哈哈哈哈哈……华仔你这样的性格除了我没人会受的了吧——那本大爷就勉为其难答应你了。”心里喜滋滋的赛斯强撑起气场道。

        他喜欢晏华,喜欢很久了,而最幸运的事莫过于两情相悦。
        晏华揉了揉神官的头发,牵起他的手就往中央庭走。

        “等等华仔,今天我不是被分配巡查中央城区吗?”
        “黑门已经消失了,所有神器使都被特批三天假期,不过中央庭给你批了一周假。”
        “什么假?”
        “婚假。”
       
       
——TBC——

这回长了点。
对不起是真的没有车qwq可以脑补一下
晏华依旧OOC系列,晏赛这对太甜了就算OOC也要写!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可能前后会不太连贯

评论(8)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