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柒❀

喻叶韩厨w希厨w剑三er coser√
目前沉迷吸赛无法自拔 晏赛only

【晏赛】谣言

*逻辑是什么不存在的
*保证甜得腻牙
*赛丽好友设定
*OOC属于我
*接上篇 酒后

        晏华和赛斯闹离婚了。
        起因是赛斯和安托涅瓦有些超乎寻常的发展,被晏华发现了,于是他们就吹了。

        都说谣言猛于虎,中央庭也不乏八卦的神器使呢。
        是的,以上这些都是谣言。

        真实的经过其实是,赛斯带着蜂蜜蛋糕,准备和黄金伞的大小姐丽讨论中央城区的未来规划,却被丽告知,被她吩咐采买新年礼品的莱奥斯看到那位巡查力量化值只有1的晏华先生在购物中心,和他一起逛街的还有一位衣着漂亮,容貌秀丽精致的小姐。

        天知道当时赛斯心里只想哈哈大笑,华仔你终于有把柄被我逮住了,一个头热就和丽冲到购物中心准备捉奸。

        结果没想到他和丽刚到购物中心就和晏华打了个照面。这下他看清楚了,那位小姐不就是穿着新衣服的阿岚吗!

        “哈哈哈哈哈哈华仔你也在购物中心啊好巧啊!”赛斯打哈哈,心说完了,他被晏华看到他和丽在购物中心疑似交谈甚欢,他手里还提着包装精美的限量版蜂蜜蛋糕,他要是这时候说他是被丽邀请来咨询发给员工的新年礼物还来得及吗?

        “赛斯。”晏华越走越近,赛斯的小心脏砰砰直跳,就怕晏华一个不高兴来个广域狙击,那他闭着眼睛都知道明天《交界都市日报》的头版头条就是——中央庭夫夫在购物中心大打出手,疑似婚姻破裂。

        “那个华仔啊,我和丽还有事要谈就先走了啊,你们慢聊——”
        于是他又怂怂地跑了。

        “晏华桑。”阿岚忍不住开口道,“赛斯先生只是……”
        “我知道。”晏华平静地说,“我相信他。”但他却不相信我。

        中央庭。
        “唉,安托涅瓦,你说我该怎么办。”赛斯忧郁地坐在安托涅瓦的办公室,“这段时间我发短信给华仔,他已经完全不理我了。”

        安托涅瓦好脾气地倒了杯柠檬水,“安心吧,据我所知晏华不是那种人,建议你当面和他说清楚吧。”

        “那……”赛斯犹豫了一下,“万一我被华仔广域狙击了,安托你一定要帮我收尸啊。”

        “你可以带礼物去啊,放心,晏华其实很温柔的。”

        “礼物……那我带瓶红酒去吧。”赛斯说道,之前也偷喝了好几瓶他放在办公室的红酒。

        赛斯本意是想找安托涅瓦帮忙的,结果却被传了谣言。

        ……

        “华仔?”赛斯悄悄开了门,果不其然,晏华正在工作,“亲爱的这是给你的礼物——”

        “嗯。”晏华抬起头,答应了一声。

        赛斯惊喜地扑上去,“华仔你不生我气啦?”

        “我没有生气。”晏华揉了揉赛斯的头毛,“我只是在意。”

        赛斯得寸进尺,搂住了晏华,“对不起华仔,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嗯,乖。”

——THE END——            
大概没有后续了
其实就是晏华没有安全感,觉得赛斯对他不够信任而衍生出来的

评论

热度(44)